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税务“干货”上线直播间,强势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3 15:46:44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顺利有序复工复产,鹤山市税务局与鹤山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税月同行”政策直播间节目,通过鹤山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平台宣传播出,为社会各界各行各业及广大市民群众送出“复工大礼包”。

据了解,节目采用“室内访谈+室外采访”的形式,分两头行动:场内,税务业务骨干在直播间里解读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场外,党员攻坚队和青年助企团代表带着广东“税务十条”和江门“七个精准”,走进行业企业收集涉税问题,现场连线反馈至直播间进行答疑,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达到税收政策精准快捷推送和政策优惠不折不扣落实的双重效果。

“打开手机就能看到税务政策直播间,感觉既新奇又惊喜!”鹤山市沙坪同声电子商务工作室办税员黎小姐在税企微信群里留言,“现在很多企业陆陆续续复工,最需要的就是政策支持。税务直播不仅让人耳目一新,还能从中了解税收政策,感觉好看极了!”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的攻坚期。鹤山市税务局将以密切结合实际,在加强自我防控的同时,持续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各项税收政策措施,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尽力为各类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