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纳税服务不掉线!鹤山市税务青年战“疫”突击队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8:28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3月31日,鹤山市税务局携手市内第三方涉税中介等各行业企业代表20多人,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组建税务青年战“疫”突击队和纳税服务志愿队,正式拉开鹤山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帷幕。

税务青年战“疫”突击队是由青年税务骨干组成,旨在充分发挥税务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鹤山经济发展;纳税服务志愿队是由鹤山市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税务部门党建共建对象单位及各行业企业熟悉税务服务和税费政策的办税员代表组成,旨在发挥涉税服务机构在宣传辅导上的长处和优势,形成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社会共治格局。

成立仪式上,鹤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建国为税务青年战“疫”服务队和纳税服务志愿队授队旗、戴队徽,并表示:希望税务青年战“疫”突击队加强税收政策和业务学习,强化与基层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辅导,对企业反映的实际涉税费问题依法给予最大限度的税务支持,精准到位、务实有效为纳税人纾困解难;希望纳税服务志愿队能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开展政策宣传、落实相关工作,向税务部门建言献策,大胆提出合理的纳税服务诉求,为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作为税务部门的青年力量,我们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助复产促发展的关键时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好的服务。”税务青年战“疫”服务队队长谢思逸说。

“今天的成立仪式很有意义,我们作为涉税中介,应主动承担起税企沟通的责任”江门易桥顺利办代理记账有限公司鹤山分公司总经理林定逢说道,“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市工商联,深入各镇街,收集企业涉税需求,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

下阶段,鹤山市税务局将持续通过“线上”渠道,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和精准推送,不断推动纳税服务体验优化,营造更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