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高新(江海)】新华网:税企合力,生和堂在危机中寻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8:10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线上平台、社区团购等消费方式备受青睐,这让许多企业都“嗅”到了商机,更加积极思考布局销售新渠道。广东生和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和堂”)就是其中一员。

生和堂瞄准了电商市场和直播带货项目,在网红直播带货首秀中取得成效,实现疫情中逆势上扬的良好开局。“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我们也遇到了资金流紧张的问题,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就像一场‘及时雨’,社保费减免、研发费加计扣除等,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困难,让我们能放开手脚拓展市场。”生和堂财务人员黄水燕说。

据了解,在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税务局的辅导帮助下,生和堂应享尽享政策红利,2-6月享受社保费减免89万元,2019年缴纳个人所得税同比减少17万元,研发费加计扣除额756万元。

据悉,生和堂将加大投资力度,布局全球龟苓膏市场,加快拓展社区团购新零售和电商渠道,筹划成立电商中心,着力线上运营,同时,在新品研发方面,将抓住疫情后的新趋势,深度挖掘养生大市场,注重具有养生功效、提升免疫力的产品研发,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