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税务窗口进镇级公共服务中心,新会群众可“一站式”办税
发布时间:2020-12-02 15:03:17来源:江门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镇里的公共服务中心有税务窗口后,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申领发票,方便很多。”近日,市民李小姐成功在崖门镇公共服务中心体验了一次高质量的税务咨询服务后,主动为税务窗口进驻镇级公共服务中心的举措点赞。

当天,李小姐在崖门镇公共服务中心的工商窗口办理完工商业务后,本打算再开车到税务部门咨询税务问题,结果发现崖门镇公共服务中心已经设置了税务窗口。“5分钟不到,问题就解决了,真的非常方便。”李小姐说,税务窗口进驻镇级公共服务中心后,市民可以在一个地方办成多件事,办事时间大大缩短。

记者从新会区税务局获悉,今年9月18日起,新会区税务局着手对辖区内的办税服务厅进行优化调整升级,目前已将大泽、古井、沙堆、睦洲、大鳌、崖门六个镇的办税服务窗口整体进驻当地公共服务中心。“纳税人目前已经可以在这六个镇的公共服务中心办理纳税申报、发票申领、社保费参保等相关业务。”新会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税务窗口进驻镇级公共服务中心,目的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向纳税人提供“一站式”办税便利,着力优化税收征管方式,改进窗口服务,切实压缩群众办税时间,让群众少跑路。

未来,新会区税务局还将继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网上+自助”办税渠道,坚持便捷服务与便利群众相结合,全面提升税收征管质量水平,让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一网通办”。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