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江门市新会区:“税动力”助力园区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1-09-07 10:28:15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从最多跑一次,到现在的一次不用跑,税务部门的办税服务越来越接地气”“税务人员的辛苦换来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暖的是人心”……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税务局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系列活动为着力点,切实做好工业园区税收服务,受到园区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赞誉。

税企座谈会

为服务当地一家上市企业——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新会区税务局依托“党员助企团”成立专业化辅导团队,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针对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纳等涉税问题进行税收辅导,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缓解企业运营资金压力。

今年以来,新会区税务局聚焦园区纳税人缴费人的涉税需求,结合本地工业园区企业集聚的实际情况,以打造“园区内的税务局”为服务导向,通过在园区内设置“税无忧”驿站、举办税收宣传月进园区系列活动、开展税企共建活动等创新举措,积极推行“一对一”“面对面”上门税收服务,主动把税收优惠政策送进工业园区内,使园区企业“足不出户”便可知税事、享税惠。

新会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契机,持续聚焦新会工业园区以及园区企业的发展需要,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系列行动,打造更多定制化、专业化、便捷化园区税收服务品牌,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园区企业的健康发展添能加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