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蓬江创新推出“周末办证易”税证联办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9:09来源:江门市蓬江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最近我们听说有个‘周末办证易’服务,就试着下来看看,没想到真的一条龙办完缴税和不动产权证相关业务,只花了20分钟的时间,免除了我和妻子工作日请假办证的烦恼,真的是太方便了!”近日,林先生和妻子在保利营销中心的“办证易”服务点上办完相关业务后,高兴地说。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蓬江区税务局携手江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创新办税办证方式,自11月开始,推出“周末办证易”服务,在保利大都会、珠江国际新城等大型楼盘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点,让业主和社区更多市民群众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更加快捷、方便、高效的办税办证服务。服务点除提供快捷耐心的辅导和指引外,还赠送环保袋和小礼品、提供免费复印服务和免费矿泉水,力求为群众打造舒适办证环境。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业主只需在“粤省事”小程序或者“江门税务”公众号进行网上申报,审核通过并缴纳契税,不动产部门即可现场受理其资料办理不动产证书。

除了业主们外,楼盘销售方对此项服务也赞不绝口。保利营销经理李先生表示:“税务和不动产部门的便民服务太暖心啦,解决了购房者工作日前去办理业务的困难,也让我们楼盘的增值服务和品牌价值大大提升。”

蓬江区税务局和江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末办证易”服务将陆续入驻江门各大楼盘,并根据业主反馈,持续优化服务和流程,力求让购房者减少办证时长,未来将作为一项便民活动持续推广,惠及更多需要周末办税办证的业主。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