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政策速递!开平税务“税费e播间”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3:0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更好实现“政策速递、优惠速享”,开平市税务局在“加长版”税宣月中持续开展云上课堂,在“干多干好干出彩”的绩效文化引领下,连续推出四期“税费e播间”,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问题答疑等方式将税费优惠政策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说清楚、讲明白。

“税费e播间”是一档由税务青年自编自制的网上课堂,在税企群里推出后收获了众多好评。“我们团队里大家都各有所长、各司其职,税费业务扎实的小伙伴负责政策解读,平时爱好剪辑视频的小伙伴就负责剪辑和宣发,大家一起出力让网上课堂更加出彩!”规费服务中心负责人岑竞壮说道,“越来越多的青年骨干加入到减税降费的宣传队伍中,用更接地气的方式推出了更受欢迎的作品,我们更有信心推动政策精准落地了!”

“政策讲解重点突出、干货满满,让我及时了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有了这样的云课堂,大家都能轻松学习税费政策、掌握办税技巧,实在是太方便了!”开平市水口镇丰泽名苑餐馆的办税员张女士在税企群里为视频点赞。视频里,税务干部摇身变成“带货”主播,以“税收政策+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政策解读、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等知识点,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坐享”专业优质的纳税培训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政策宣传辅导渠道,强化税费政策落实效果,开平市税务局积极发动青年干部“想新招”“谋实效”,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通过上线“税费e播间”打造网上课堂、成立“创新创业联盟”辅导政策、深入企业开展“精准滴灌”、拍摄微电影和公益广告广泛宣传等方式,不断完善税企沟通平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推出更加便民高效的云端服务,为网上课堂‘上新’,让优惠政策‘走心’‘落地’!”开平市税务局减税办有关负责人说道。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