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诚纳各方建议 聚力落好政策
恩平市税务局邀请多方代表参加“走流程、提建议”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5:19:2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恩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恩平市税务局开展“诚纳各方建议 聚力落好政策”主题活动,分批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关、人民银行、税费服务体验师等多方代表全面了解税务部门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真诚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凝聚多方力量,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准落好。

在体验留抵退税业务流程后,市政协委员张雪英表示:“电子税务局操作模块参数及时适应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纳税人只要在电子税务局轻松发起退税申请,企业很快就可以收到退税金额,这样简易操作和退税速度大大缓解了疫情之下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希望税务部门能持续发力,进一步落实落细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提升退税效率,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

税费服务体验师吴天洋在体验了办税服务厅咨询导税、预约取号、前台受理、后台审核等多个环节的工作后表示,“每项工作都有规范的操作流程,税务人员真诚服务、高效办理业务,办税服务厅运转顺畅,纳税人缴费人办事满意度普遍较高。”吴天洋还是恩平市一税务师事务所的办税员,在体验活动后,他对税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宣传推广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恩平市税务局将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税收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找准并解决办税缴费“痛难堵”问题,着力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稳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