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守护侨都江门“夜经济”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1:12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蓬江区税务局从政策支持和税费辅导两方面发力,推动点亮侨都江门“夜经济”。

江门市通过孵化本土消费品牌、打造智慧特色街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消费动能,大力培育和壮大城市“夜经济”。坐落在汇悦大融城的希界维影城自2014年开业以来,一直是热门夜晚休闲消费场所。但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影城近两年收入减少,经营压力增大。“在这样的形势下,税务部门及时落实退税优惠,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公司财务人员吴女士说。今年国家实施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上半年,江门希界维影城有限公司共享受留抵退税43万元,“没想到下半年税务部门又通知我们,可以继续申请退还增量留抵退税,两笔退税差不多可抵上公司两个月的租金!”

在江门市蓬江区,税务部门把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位夜间经济从业者。他们依托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网格化征纳互动群、“税务大走访”等方式,第一时间推送税惠政策,精准释放红利,守护侨都江门烟火气。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