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蓬江区税务局举行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15名特约监督员受聘上岗
发布时间:2023-01-30 08:50:05来源:江门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区税务局举行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寄语特约监督员,并邀请特约监督员参与联学活动。

本届聘任的15名特约监督员来自区纪委监委、人大、政协、街道、媒体和企事业单位等多个部门和单位,人员层次多、辐射行业广,对构建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当天,税务干部与全体特约监督员一同开展联学活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展专题学习。全体特约监督员还参观了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运营中心,亲身体验线上办税服务、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服务,进一步加深对纳税服务工作的了解。

参会特约监督员纷纷表示,实行特约监督员制度是税务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后他们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做好沟通纽带,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助力蓬江税务发展。

成为特约监督员后,广东恒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健帮表示,他将做好企业和税务机关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建言献策,为蓬江营商环境良好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