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致敬英雄,江门税务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2-04 09:20:21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近日,江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张俊兴一行到新会区税务局退休干部、抗美援朝战士聂俊才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并为他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在老人家中,江门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为聂俊才老人佩戴上纪念章,送上鲜花。在交谈中,老人回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仿佛历历在目。“当时,有一颗炮弹从我头顶穿过,幸好班长眼疾手快把我扑倒在地。”提起战争的残酷,老人不禁红了眼眶。

听完老人的这段历史后,江门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向老人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不怕牺牲、英勇作战表示钦佩,并认真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聂俊才老人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将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江门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人,要铭记革命先辈对党和人民的无私奉献,传承弘扬敢于斗争、勇于开拓的抗美援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信心、勇立潮头,努力锤炼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