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江门日报:全市434个银行网点可办税费业务
发布时间:2021-08-09 08:47:16来源:江门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记者从市税务局了解到,在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合作的基础上,该局日前与邮政储蓄银行江门市分行正式签署《银税互联自助办税业务合作共建协议》,推出“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可通过全市24个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共33台ITM智能柜员机办理税费业务。

“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是税务部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与银行金融机构合作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便民举措。该服务以银行智慧柜员机、柜台为渠道搭建开放式自助办税平台,涵盖身份认证、证明办理、社保费业务、申报纳税、其他业务五大类别共28项常用涉税费事项自助办理服务。

目前,“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已覆盖全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共434个网点,实现了全辖区各乡镇全覆盖,自2019年项目推出至今共办理涉税费业务近1.4万笔,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扩大,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