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江门市妇联到市税务局检查指导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创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4:0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1月25日,江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蕾带队的评审组到市税务局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少镇,妇委会成员以及组织人事科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评审组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创岗单位组织人事科、“爱心妈妈小屋”、职工书屋等,重点对创岗的宣传氛围、档案资料、工作成效等进行了检查。杨蕾认为市税务局结合实际有目标、有措施、有方法地开展创建活动,为女职工搭建了提升文化素质、技能水平、服务效能和创新活力的平台,对市税务局创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强调,在创建过程中要加强宣传,在服务过程中注意亮身份、亮品牌,提升巾帼文明岗的社会影响力,通过创建巾帼文明岗和本职岗位的有机结合,实现经济效益、人才效益、社会效益三丰收,从而激发女性岗位建功的热情,推动女性人才为江门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