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助力“制造业当家”,江门企业税惠政策宣讲会走进蓬江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4-01-24 09:02:43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妇女委员会联合江门市蓬江区税务局棠下税务分局,在蓬江区产业园举办制造业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并开展答疑,共吸引90户先进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

宣讲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响应江门市推进“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的号召,推动企业融入工业立市、制造强市的发展大局。在宣讲会现场,市税务局妇委会组建的“制造业当家巾帼税收服务队”成员向企业代表们细致梳理和解读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并一一进行答疑,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收红利,发展壮大、走稳走顺。

“通过这次政策宣讲,我系统地了解了与制造业企业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黄小姐在宣讲会后说,在税务部门的支持下,企业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作为‘链主’企业,我们将用好税收政策受惠资金,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带动高端装备行业上下游企业发展”。

江门市税务局妇女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市税务局妇委会尤其是“制造业当家巾帼税收服务队”的力量,为妇女干部提供政策宣辅、优化服务等干事创业平台,在面向纳税人缴费人的春风行动中传递税惠温暖,更好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