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税务局举办“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7:08:1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当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会场前方悬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放置在宣誓台正中。9时许,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对鲜艳的国旗和庄严的国徽,全体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随后,该局开展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邀请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广东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江门市律师协会荣誉会长刘棉春进行授课,刘律师为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了《2018年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国雄在活动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我们特意选在12·4国家宪法日开展一次宪法宣誓和宣讲,也是为了让我们税务部门的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在税务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形象、成就新作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