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关于2020年度(第二批)稽查对象随机抽查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9 15:45: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要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税总发〔2015〕104号)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进一步强化税务稽查执法监督,打造公开、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规范执法程序,接受社会监督。现将随机抽查事项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研究确定的2020年度市级稽查对象名录库。

二、抽查方式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通过金税三期税务稽查双随机工作平台,采用定向和不定向方式随机抽取确定21户企业作为2020年度重点稽查对象。

三、检查年度

检查年度为2017年至2019年度,发现重大税收违法行为线索的,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四、检查方式

采取企业自查和税务机关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自查认真彻底,如实报告税收违法行为,主动配合税务稽查部门检查,主动补缴税款和缴纳滞纳金的,依法从轻、减轻或不予行政处罚。对重点检查发现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或故意隐瞒税收违法行为的,依法从严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五、抽查结果

经随机抽取确定的21户企业对象如下:

1. 江门市蓬江区积溪石场有限公司

2. 江门市众力房地产有限公司

3. 江门市蓝翔泵业有限公司

4. 江门怡兴制革有限公司

5. 江门市蓬江区淦颍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 江门市美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7. 江门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8. 江门江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 江门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0.江门仕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11.江门市明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2.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江海区分公司

13.江门市江海区滘头鸿鸣物业管理开发有限公司

14.江门福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5.鹤山倍狮科技有限公司

16.鹤山市经纬房地产有限公司

17.鹤山市星津辉制衣有限公司

18.台山市腾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19.台山信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20.台山长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21.开平威技电器有限公司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2020年7月9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