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减税降费在行动 > 媒体报道
中国税务报:小店元气快速恢复
发布时间:2020-11-16 15:24:43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我们小店的生意正在快速恢复元气。临近年底,我们的生意越来越火爆了。”日前,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贵香酒店陈女士笑着说。

如今,已进入深秋初冬时节,清远市清新区大街小巷的店铺却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清新区税务局全面落实扶持个体经济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最近,根据政策规定,该局对今年辖区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交通运输等行业的个体工商户,开展双定户税额核定调整工作。据悉,截至目前,清新区税务局共对辖区内9335户双定户调减了核定经营额。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