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空港税务】国家税务总局空港经济区税务局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揭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0:3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揭阳市总工会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行各业积极投入抗疫战斗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其中国家税务总局空港经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揭阳市先进女职工集体” 称号,国家税务总局空港经济区税务局机关党委正股长级干部冯晓娟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揭阳市先进女职工” 称号。

 

疫情期间,空港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通过税企微信群、电话、视频等方式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渠道和相关流程,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发票网申邮寄配送业务,为纳税人提供免费“包邮”服务,让纳税人“宅家不出户、免邮收发票”。

 

空港经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得先进集体,是对办税服务厅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期望,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服务更高效、办税更便捷,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春风化雨般的优质服务。”

在此次表彰中,区税务局机关党委正股长级干部冯晓娟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揭阳市先进女职工” 称号。

 

冯晓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奋战在抗疫办税的第一线,在人人居家抗疫的日子里,她紧急寻找各种渠道,帮助区局采购防疫物资,并主动捐献一批84消毒液,协助区局后勤部门筑牢抗疫防线。同时,根据疫情期间对口帮扶单位地都镇乌美村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冯晓娟及时组织人员全程参与该村防疫工作,协调区局在第一时间拨付防疫专项资金2万元,支持该帮扶单位采购防疫消杀物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税务人的卓越风采。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