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见屏如面,税费“云课堂”再开讲!

——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联举办线上直播,让税收政策更有“镜头感”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9:4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您好,免征增值税的商品进项税额需要转出吗?”
   “我是一家餐饮企业,受疫情影响,部分年前预定的酒席被退订,已经采购的食材无法售出并已经变质,请问能否作为损失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

630日,揭阳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业联合会,为纳税(缴费)人开讲税费优惠政策“云课堂”,在线解答了纳税人关注的税收问题。

这种培训形式好,既可以同步看直播,还能回放,及时、贴心!”直播期间,后台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留言点赞。

本次“云课堂”共吸引了近2万人收看,市税务局的“主播”们以政策解读,案例讲解、在线互动的方式直播讲解复工复产增值税减免、企业所得税、财产行为税类、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等5个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优惠政策。直播结束后,税务部门回应纳税(缴费)人诉求,畅通与纳税(缴费)人联络沟通渠道,增强宣传黏性,充分营造税收宣传、政策落地的浓厚氛围,让纳税(缴费)人屏前感受税费优惠政策的温度。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