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揭阳日报:空港经济区税务局组织税务青年队伍到税收主题公园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助力民法典 走近群众走近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17 15:35:38来源:揭阳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http://jyrb.jynews.net/upfiles/image/img20201112/20201112102137982.jpg

  本报讯 (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通讯员 杨舒婷 朱洽锋)近日,空港经济区税务局组织税务青年队伍到税收主题公园开展减税降费和民法典宣传活动,助力民法典走近群众、走近生活。

  活动现场,空港经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分发税收宣传册,一边普及民法典知识,重点讲解民法典中的涉税条款,并列举具体税收案例辅助理解,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民法典和税法知识的认同感、尊崇感(见上图。通讯员  )。当天,该局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提供涉税政策解答服务,宣传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等减税降费政策,介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便民举措,现场演示广东税务APP、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粤税通办税小程序等平台的业务操作办理流程,赢得众多市民点赞。

  据了解,空港经济区税务局在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原有的滨江公园基础上精心打造税收主题公园,将税收文化元素和自然景观有机融合,向群众宣传普及税收政策和税收知识,并增设民法典简介、民法典中的涉税条款等生动易懂的宣传栏目,助力民法典走近群众、走近生活。空港经济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税收主题公园为宣传新阵地,及时更新宣传内容,适时举办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新举措,为群众搭建学税法、懂税法的好平台。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