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新华网:普宁税务:优化服务举措 助力留抵退税红利“到账”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0:40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国家税务总局普宁市税务局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服务举措,深入推进留抵退税优惠政策落细落稳、落到实处。

为推动留抵退税政策红利直达快享,普宁市税务局利用税收大数据,优化纳税服务,对纳税人适用优惠政策精确匹配,精准推送,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专门团队,优化办理退税流程,提高退税时效,帮助企业尽早收到退税款项。

据介绍,普宁市税务局为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需求,在全市范围内建立“有问题,请找我”税费服务需求快速响应处理机制,在各办税服务厅、基层分局设置“有问题,请找我”专窗、专岗、专码,建立起常态化纳税人缴费人税费服务需求归集渠道。

“接下来,我们将以党建与业务共建为指导,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要求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业融合结合起来,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释放税费优惠政策红利,助力经济发展壮大。”普宁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