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方+:开门纳谏听良言,揭西税务召开首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6:18:22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很高兴能成为揭西县税务局首届特邀监督员,这是税务部门对我的信任,我将全力做好监督工作。同时,也会自觉做一名诚实守信的纳税人。”在国家税务总局揭西县税务局首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上,特邀监督员广东志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先生说。

 

据悉,为进一步拓宽监督视角和外部监督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揭西县税务局为来自党政机关、企业等20位代表颁发了特邀监督员聘书,邀请他们对税务部门及税务干部执法、履职、服务和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监督,促进各项便民办税举措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揭西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对特邀监督员如何发挥作用,做好纳税服务、纪律作风情况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监督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并围绕办税体验、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推进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揭西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为深入推进廉洁税务建设,揭西县税务局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加强统筹协调,把特邀监督员工作纳入纪检监督的整体工作中,畅通邮箱、信箱、电话等监督举报途径,丰富“线上+线下”“明察+暗访”“座谈+调研”等多种监督形式,为特邀监督员履职尽责提供更好的条件,构建起全面覆盖、集成高效、贯通协同的监督工作格局,充分发挥特邀监督员的作用,有效推动揭西税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