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创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新亨五房小学啦!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5:4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0年9月2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创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揭东区新亨镇五房小学,开展以“锻炼身体,节约粮食,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创文志愿活动。

五房小学坐落于揭东区新亨镇五房祠堂,毗邻潮揭梅边界革命委员会旧址,在这片诞生了珍贵的五房老区革命精神的热土上,五房小学秉持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先辈美德。

揭阳市税务局创文志愿者服务队突出党建引领,积极动员年轻党员干部参与创文活动,以党建工作带动创文工作纵深开展。在本次五房小学创文行动中,服务队以“运动+游戏”的活动形式与孩子们积极互动,通过简单易学的体操动作引导孩子们解放身心、参与运动。同时向孩子们发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的宣传画报,教育孩子们要向革命先辈学习,深入了解那段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加倍珍惜今日的幸福时光,珍惜粮食、杜绝浪费,锻炼健康的体格,培养良好的习惯,勤俭节约、幸福快乐地成长。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