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国庆上班第一天:揭阳市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 17:30:0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0月8日上午,揭阳市税务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重神圣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励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在党爱党、兴税强国,以崭新面貌和高昂士气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揭阳税收现代化。


在市局机关,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切祝福。

升旗礼毕,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鹏首先代表市局党委,深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揭阳税务的未来更加美好。黄伟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扎实组织税费收入,稳妥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黄伟鹏强调,迈入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法治新局、正气新局、“四精”新局,坚决打好2021年收官战,推动揭阳税务高质量发展。一是从严治党要再加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1+7”和“1+6”两套重要制度,驰而不息推进形成“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二是任务目标要再聚焦。再次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聚焦税收主业,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全力以赴组织收入,全心全意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工作基础要再夯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胆识,大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夯实征管、执法、作风、队伍建设基础,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四是实干姿态要再激扬。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下同心,苦干实干,担当作为,以出色业绩成就揭阳税务新的荣光。

升国旗仪式后,市局机关在场干部饱含深情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讴歌党的光辉伟绩,表达矢志不渝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揭阳市税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揭阳市税务系统各县(市、区)税务局同步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一往无前、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