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年味浓厚辞旧岁 征纳互动迎新春
——揭阳产业园税务局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4:3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金虎纳福满载归,玉兔闹春踏雪来。近日,揭阳产业园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迎新春 送祝福”系列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浓浓的年味送予每一位干部职工和纳税人。

挥毫泼墨“税”清风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揭阳产业园税务局开展“笔墨书香、挥墨送福”写春联活动,喜气洋洋的对联、红红火火的福字,将现场的氛围烘托到极致,让迎春的气氛更加浓郁。

一张张铺展开来的红纸,一次次饱蘸浓墨的挥毫,一幅幅饱含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对新年美好祝愿的春联便在书法爱好者的尽情挥洒下诞生,浓浓的年味浓缩在一笔一划的笔墨丹青里,为冬日注入了温暖祥和的底色。晾干、品味,现场的干部职工个个喜笑颜开,衬得春联更加红红火火。

“民生远景千钧重,税惠服务万里春。”这幅书法爱好者为揭阳产业园税务局赋的春联,承载着揭阳产业园税务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也表达了新的一年里揭阳产业园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光荣任务。

征纳同心喜迎春


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揭阳产业园税务局还开展了“征纳互动喜迎春 税贺新年送祝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祝福送给纳税人缴费人,表达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用真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表达心意。

办税服务厅里,税务干部将精心编写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传递出一份“私人订制”的税务祝福,同时税务干部还认真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来年更好开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拉近征纳距离,构建更加和谐的征纳关系。

辞旧迎新,鉴往知来。揭阳产业园税务局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进税费服务不断升级,推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税收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