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春节后上班首日:揭阳市各级税务机关统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9:0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金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1月28日,兔年春节后上班首日,揭阳市税务系统统一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蓬勃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推动揭阳税收事业现代化建设新的华章。

 

 

上午9时,在市局机关,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三位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矫健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威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致以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衷心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锦如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务实担当,各项税收工作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效,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各项税费政策红利惠及市场主体,圆满完成各级税收目标任务,出口退税、增值税管理、内部行政管理等一系列风险得到有效化解,税收征管基础持续夯实,征管改革迈出坚实步伐,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揭阳税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更强,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口碑更好。

新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拿出干劲,拿出担当,奋进新征程,扎实推动税收事业现代化建设。一是永葆赤诚之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政治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头雁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凝聚团结之力。紧紧围绕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既定发展目标,增强信心、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好税收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着力提升税收现代化治理水平,当好坚定的财力保障者、高效的调控执行者、忠实的战略服务者,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团结奋斗推进揭阳税收现代化。三是弘扬清廉之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定力,严肃纪律作风,严管干部队伍,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服务揭阳“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目标。

全市各县级税务机关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饱含着祝福和期盼。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提升税收治理水平,为广东税务走在前列和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