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发放制造业小型微利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补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5:4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加大支持企业纾困发展力度,根据 《关于实施制造业小型微利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补贴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10号)要求,税务机关将组织开展制造业小型微利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补贴发放工作。

补贴集中发放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7月15日。对符合条件的制造业小型微利企业,税务机关将按照“免申即享”的方式将补贴直接发放至其签订 《委托银行(金融机构)划缴税费款三方协议书》的银行账户或企业向税务机关提供的银行账户。

符合申领条件且未收到补贴的企业,可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2022年8月29日前)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领取补贴。经审核符合发放条件的,税务机关将在2022年11月30日前发放完毕。

特此通告。

附件: 《关于实施制造业小型微利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补贴的通知》 (粤人社规〔2022 〕10号)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22年6月30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