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媒体报道
中国报道:普宁税务“绿美”青年志愿者助力“百千万工程”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6:40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普宁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千村万名党员齐植树 绿美普宁建设共参与”植树志愿活动。

3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普宁市税务局联合普宁市池尾街道开展“千村万名党员齐植树 绿美普宁建设共参与”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家乡绿化工作,为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注入“绿色动能”。

植树现场,普宁税务“绿美”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冒着绵绵春雨,纷纷拿起铁锹,铲土造坑、扶正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完成每道工序,共同栽植新绿。放眼望去,一棵棵新栽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傲然挺立,为初春的大地增添生机和活力,为推进“百千万工程”增添绿色底色。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是普宁市税务局开展2024年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系列活动之一,是普宁税务青年助力“百千万工程”生动的具体实践。普宁市税务局党建部门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尽自己绵薄之力回报家乡,为打造推窗见绿、出门见景的美丽普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志愿绿’展现出普宁税务青年应有的风采。”

下一步,普宁市税务局将组织动员本系统广大党员共同参与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持之以恒助力绿美普宁生态建设。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