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信宜税务:如何为老年人办好关键实事?“关爱银龄”服务给出答案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5:2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您好,请到电子办税区这边来。”……在信宜市公共服务中心办税厅,“关爱银龄”志愿者正在引导一位老先生,到电子办税区办理业务。此刻,在办税厅后台,电话补扣缴医保费专线电话旁,接线员正耐心地为电话那边的老同志解答问题。信宜市税务局“关爱银龄”服务品牌推出后,一项项关注着小细节、彰显大关怀的举措实行,为老年人办实事,为社会添温暖。

图为“关爱银龄”志愿者主动了解老年人需要办理的业务

“想不到一下子就办好了,谢谢你。”电话那头,通过专线电话办完扣缴医保费业务的李老先生,操着一口浓重乡音的涯话,对接线员伍宗逸表示感谢。这一下子为李老先生办好业务的,就是电话补扣缴医保费专线。专线电话配备了既精通业务又精通当地方言的接线员,热情耐心地为老年人提供补扣缴医保费服务。在遇到扣缴失败的情况,接线人员做好原因解释,记录异常情况及原因,跟踪联系落实,并把解决问题情况反馈给缴费人。“最令我想不到的是,你们居然精通涯话,让我们这些老家伙觉得方便,很亲切。”李老先生在电话那头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