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茂名日报:电白税务为民办实事 纳税人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0:39来源:茂名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 

茂名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电白区税务局水东税务分局赠送锦旗

近日,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水东税务分局收到一面写着“真诚贴心为企业,服务高效办实事”的锦旗。“多亏了你们的争分夺秒,我们企业项目才能顺利推进!提交申请开具税务合规证明申请,只用了三天就为我们开好了证明,实打实为我们企业解决了难题!”茂名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朱小姐给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税务水东税务分局送上锦旗时感激地对税管员陈桂珍说道。

原来,此前万达集团业因业务需要,要求各地分公司在当地税务部门开具税务合规证明。时间非常紧迫,接到任务后的朱小姐十分着急,立即联系了公司的税管员陈桂珍。得知该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后,电白区税务局水东税务分局立即向企业了解具体情况,税务干部主动加班加点查询数据,并与区局各业务股室积极沟通协调,迅速依法依规为企业出具了税务合规证明。为了感谢电白税务的真情服务,茂名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特意向税务部门送上了锦旗。

今年以来,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史力行,积极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多项便民服务举措,加大便民办税力度,为企业的发展纾困解难、增力提气。

“税务干部不仅办事效率高,而且还经常主动上门为我们送政策解疑惑,真真正正把企业的发展放在了心上。”回忆起税务干部主动上门时的情景,茂名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李迎春仍然忍不住为税务部门的用心服务点赞。据了解,电白区税务局党员春风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茂名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量身定制服务方案,送上个性化政策大礼包,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这一面锦旗,是纳税人对我们税务工作的肯定、信任,更是鼓励鞭策。”电白区税务局水东税务分局负责人说道,“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不断提高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信任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企业乘着便民办税的春风稳步前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