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红色诗词悟思想 矢志不渝开新局”主题微党课-《七律 长征》
发布时间:2021-10-11 14:58:3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近日,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了“红色诗词悟思想 矢志不渝开新局”主题微党课活动。来自市税务局机关10个小组88名青年党员、干部通过红色诗词集体朗诵、个人解说、红歌演唱、情景演绎等形式,录制10期微党课视频,从百年的红色诗词章句中学习党史故事,体会革命先驱的精神信仰,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接续奋斗开新局的使命担当。

今天展播第四期微党课视频,《七律·长征》是毛泽东同志于长征即将胜利结束、回顾长征一年多来所战胜的无数艰难险阻,满怀战斗豪情时所作。《七律·长征》以直白的语言,豪迈的语势,高屋建瓴,高度概括了长征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以及红军所表现出来的大无畏的英雄气概,热情洋溢地赞扬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难,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