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茂名市税务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2: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月16日,为丰富包联社区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茂名市税务局在低埒社区开展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之“迎新春 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市局书法爱好者陈国培、柯亚贤等多位同志为居民书写春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倾情书写,用一幅幅满载祝福和美好心愿的春联赠予居民,为他们送去欢乐和吉祥。居民们拿到春联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共赠送春联七十余对,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能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节日习俗,增强文化自信。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