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节后首个工作日 全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31 11:46:2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兔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全市税务系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市税务干部以更饱满主动的热情、更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市局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局机关参加仪式。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和煦的阳光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崭新的面貌、奋斗的姿态开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税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着力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和政治能力建设,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落细落实税费支持政策,加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探索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茂名税务力量。

各区(市)局同步举行升旗仪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