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2年茂名市市级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8:3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根据《转发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局 广东省税务局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茂财法税〔2021〕8号)的规定,经茂名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茂名市民政局联合确认,现对2020-2022年市级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公益性社会团体名单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自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茂名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茂名市民政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

市财政局0668-2285194

市税务局0668-2937901

市民政局0668-2961230

 

 

  

茂名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茂名市民政局

2021年10月9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