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建设全市税务稽查指挥管理应用系统项目(包组二:指挥管理应用系统集成建设工程及家具定制服务采购)
发布时间:2021-01-07 17:14:4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建设全市税务稽查指挥管理应用系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dmmggzy.com/)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MGPC2020HG015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建设全市税务稽查指挥管理应用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123.392951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3.392951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自开工之日起75个日历日内完成全部工程及验收合格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供 2019年度财务报表,如新成立不足一年的响应供应商可提供银行的资信证明;提供2019年6月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 供应商要求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 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响应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提供两个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作为证明材料)。

.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 参加包组二项目供应商除符合以上资格还需具备以下资质:

. 具备以下资质其中之一:(1)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 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

.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广东省外的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需持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取得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近期三个月在职社保证明,且没有在建项目。

(七)必须已登记报名并取得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至 2021年01月26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dmmggzy.com/)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下载

方式:1、网上报名。(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网上报名须知:供应商使用数字证书(CA)登陆“茂名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4.116.250.226:8085/sso/)中“政府采购”进行报名。)2、采购文件在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dmmggzy.com/)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下载。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茂名市油城十路金源盛世1、2号楼三层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迎宾二路143号        

联系方式: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668-29828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茂名市油城十路金源盛世1、2号楼三层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方式:联系人:许小姐 电话:0668-28980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小姐

电 话:  0668-2898076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2021年1月7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