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税务管家”解物流运输业难题
发布时间:2020-11-18 16:12:44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潘柳彤 彭裕君 记者蒋琳珊)“在物流运输行业‘税务管家’的帮助下,我们的涉税问题得到快速解答。”日前,广东省茂名市仁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黎宗志说。

据悉,茂名市是我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和能源基地,物流运输行业的正常运行对保障能源供应具有重要作用。为此,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推出物流运输行业“税务管家”服务。仁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物流运输企业受益于此,在生产经营中跑出加速度。黎宗志感慨道:“有专门的‘税务管家’团队帮助我们及时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让我们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了。”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