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700少年竞技“税务杯”围棋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1:46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马丽媛 郑嘉慧 记者蒋琳珊)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城区税务局主办的广东省汕尾赛区第十四届围棋升段定级赛暨汕尾市第十七届“税务杯”少儿围棋赛,吸引来700多名围棋少年同场竞技。

据悉,“税务杯”少儿围棋赛是汕尾市城区税务局打造的“税法进校园”税宣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在活动现场,该局安排税务志愿者服务队设置税收宣传点,在为小选手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的同时,向小选手和家长进行税法宣传、提供涉税咨询等。该局相关负责人说,“税务杯”少儿围棋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在比赛过程中穿插税收法治教育和税收知识宣讲,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依法纳税观念。

“税务局大哥哥发给我的税收漫画很有趣,内容可生动了!”一位参赛小朋友开心地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