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广东:学用相长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8:43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毛贺祺 记者蒋琳珊)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近期坚持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

省局党委委员带头深入基层督导调研,并通过集中培训、专家解读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基层税务部门也通过举办读书班、开辟刊物专栏、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展开针对性学习。

广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紫骊表示,将在去年提出“五个走在前列”目标的基础上,对照规划《建议》要求,进一步完善“走在前列”内涵、优化“走在前列”举措,形成更加清晰的路线图、任务书,贡献更多“广东经验”。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