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新华网:广州不动产登记+税收业务“全城通办” 运行首日情况良好
发布时间:2020-12-03 17:38:43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0年11月30日,广州市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和黄埔六区正式推行不动产登记+税收业务“全城通办”。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12月1日消息称,“全城通办”新模式运行首日平稳顺利,广州市共受理通办业务10宗,共申报缴纳税款78.99万元,平均办理时间不到30分钟。

纳税人刘女士房产在海珠区通过咨询税务工作人员得知广州市中心六区已实现“全城通办”后,便预约至珠江新城办理业务。

通过“全城通办”,企业群众可不受不动产座落地的区域限制,在全市跨区办理国有土地上存量房转移登记+税收业务,包括存量房转移登记、赠与登记等。申请人可在“广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查询获取具体材料清单、办理机构地址及时间并进行预约。

接下来,广州市税务部门和规划资源部门将继续推动这一便民举措扩围,于2020年12月31日前在广州市推行不动产登记+税收业务“全城通办”。(杨锐轩)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