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南方网: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
发布时间:2023-01-29 11:38:57来源:南方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学东表示,全省税务部门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聚焦税务主责主业积极作为,全力推动税费收入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税收与经济发展相协调,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物质基础和财力保障。全力推动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确保市场主体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争取更多税费优惠政策在我省先行先试,更有效支撑我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全力推进粤港澳税收规则衔接和制度对接,确保“双区”和三大平台财税政策和服务措施落地生效,为建设世界级湾区发展最好的湾区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