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县区税务局开展“梅税有为•非常满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4:49:4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座谈会在梅县区税务局程江税务分局和雁洋税务分局分别召开。梅县辖区内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小规模纳税人、农民专业合作社、港澳台企业等纳税人代表超14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梅县区税务局就“梅税有为·非常满意”主题活动进行了宣传讲解,全面介绍近年来梅县区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征管服务、回应纳税人需求关切等方面所付诸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该局相关负责人说:“纳税人的非常满意就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我们会秉持有理有节、有情有义的服务理念,促使税企双方同学共进、互惠共赢。”

“一直以来,税务人员通过多种途径宣传辅导、问计问需,让我们企业方便、快捷地了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和反映相关情况,这种‘精准宣传’的服务方式值得点赞!”梅州聪誉会计咨询有限公司定代表人钟经理对梅县区税务部门的服务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梅县区税务局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理念,不断提高税收服务和管理水平,通过领导带队“上门访”的方式,走访纳税人1775户次,通过“集中谈”的方式,召开座谈会3场,收集意见建议30条。在“走出去”“请进来”的过程中,该局紧盯群众反映的“痛堵难”问题进行整改提升,让纳税人缴费人尝到甜头、更有盼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