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县税局为重点税源企业送去“税务暖风”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5:3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梅县税局业务骨干走访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向企业问计问需,送去“税务暖风”。


在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梅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蓝绽通过面对面会谈交流、实地参观调研等形式,认真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多角度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需求提出了解决建议,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减税降费系列惠企政策以及最新的便捷纳税服务举措,指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蓝绽局长指出,税务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的需求和建议,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税务部门会进一步提升工作速度,拓展服务深度,加强宣传力度,帮助企业把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为增强企业的行业核心竞争力保驾护航。


“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近二十年,经营规模稳步提升,离不开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用心服务和精准指导,这为我们把企业做大做强增添了信心。”企业副总经理温晓丹感慨地说。她表示,下一步,企业将继续依法经营、诚信纳税,与税务机关携手共建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