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全市第1、全省第13!梅县区税务局纳税人满意度排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1-07 10:21:3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2021年度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纳税人满意度在全市排名第1,在全省145个县区中排名第13,全省排名创历史新高!

这是该局自2019年以来,第2次在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获得全市第1名。这一成绩来之不易,反映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纳服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是全局上下齐心协力为纳税人提供便捷优质服务的结果。


2021年,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纳税服务相结合,制定了12大项17小项的纳税人满意度提升措施,从满意度文化宣传、完善征管数据、加强征纳互动、丰富政策宣传辅导渠道、优化办税和发票领用流程等6个方面细化服务,开展了“纳税服务体验师”、“春雨润苗”助小微、邮政快递送发票等一系列活动,推出了“网上办税模拟学堂”、税费事项“精准提醒”和“一企一策”精准服务等多项新举措,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办实事。

在此次纳税人满意度调查过程中,梅县区税务局还收集了纳税人开放性意见和建议16条,为下一步改进工作奠定基础,争取再创佳绩!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