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节后首个工作日 政务服务部门“秒”入工作模式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28 11:48:00来源:无线梅州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今天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梅江区各政务服务部门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群众,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能力与水平。

在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热情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认真办理审批业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答疑解惑,办理相关事宜。其中人社、医保、税务等单位服务窗口成为“热门”窗口。

【办事群众 李女士:来了五分钟就办理了业务。】

【办事群众 吴女士:过来办契税,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对你有什么不懂他会指引你,我刚开始是我证件没带齐,他们服务态度很好,会告诉你缺了什么材料。】

【梅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大厅值班主任 李蓉:今天是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新年新气象,我们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断的提高服务水平,优化线下业务受理,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持续提高群众办理涉税费事项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据了解,为了保障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各办事窗口安全有序开展工作,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提早安排部署,提高审批效率,不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

【梅江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戴智宏:新年工作的第一天,我们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都提前到岗,迅速从休假模式中转入到工作模式中,以更加热情和耐心的工作状态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