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州丰顺:税惠春风如约至 桃花盛开香满园
发布时间:2023-03-15 10:54:5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丰顺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三月赏花,七月品果。红粉相间的鹰嘴桃花已在丰顺县八乡山镇悄然盛开。为推动全县“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项目建设落实到位,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发展壮大,国家税务总局丰顺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税惠红利,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通过定期梳理税费政策,详细解读最新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丰顺县聚丰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生态农业、绿色有机产品为主,集科研、种植、养殖、生态观光为一体的农业公司。该公司以打造“梅州鹰嘴桃第一品牌”为愿景,致力于提升梅州无公害水果产业的实力与活力。

近日,丰顺县税务局积极落实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组织汤西税务分局的业务骨干携带税收宣传手册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对企业关心的增值税农产品自产自销、小微企业税费优惠等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讲解和辅导,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疑问和诉求,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如今正值鹰嘴桃花观赏季节,每天进山来赏花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同时也带动了八乡山旅游项目的发展。”丰顺县聚丰农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马扬考介绍,“税务部门上门讲解,让我们能及时了解、享受到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这些好政策、好服务是我们的‘定心丸’!”

丰顺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效能,以更精细高效的服务,将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延伸到田间山头,让政策红利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