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鼓便民办税春风 启融湾入海新航——梅县区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7:2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日前,梅县区局城东税务所和规费服务中心到广东特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的税费宣传活动,切实推进第十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六大类便民办税缴费措施落实落细。


广东特变电气股份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类型变压器的厂家,为梅州市重大的“电力变压器、成套电柜”研发制造基地,被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梅州市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的生力军。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状况,以及二期增资扩产项目进展情况。税务人员针对企业的经营情况,认真宣传了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一批六方面17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有针对性开展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等政策辅导。税企双方还就涉税服务、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

“便民办税这股春风吹得太及时了,税务人员给我们的精准辅导服务,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公司能够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使我们融湾入海开拓市场更有底气、更有信心!”广东特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傅轶说。

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区局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在各办税服务厅(点)持续播放便民办税专题宣传动漫。下一步,区局将继续严格按照“春风行动”要求,创新宣传服务举措,高质量推进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工作,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税动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