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春风行动进行时丨暖心服务面对面 税企沟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8-10 09:11:1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切实落实好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梅州市税务部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辅导活动,通过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沟通,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让便民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梅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客家美食生产经营情况,辅导企业出口业务涉税政策。

梅县区税务局联合梅县区工商联、梅州农商银行开展“春雨润苗”专项活动,有针对性地向小微企业宣讲政策、问需答疑。

大埔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水电行业商会,面对面宣传讲解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让水电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丰顺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送政策、送服务,了解企业涉税诉求,助力企业发展。

五华县税务局走访建筑骨干企业,围绕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与纳税人开展零距离、面对面问需问效,助力五华县创建“建筑之乡”。

平远县税务局召开“问需求、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问需问计问效于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并为纳税信用连续三年获评“A级”的企业授牌。

蕉岭县税务局积极走访纳税人问计问需,为纳税人及时送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兴宁市税务局创新涉财税源数据共享机制,强化对涉税大数据的共享应用,有效提升对税收风险的识别和应对,实现了数据应用、防范风险、涵养税源、精准服务的多方共赢。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