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绿色发展的税收服务密码:助力“跑道养鱼”跑出增收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1-12-27 15:21:2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日前,梅县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梅县区畲江镇杉里村传播绿色税收理念,上门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为推动梅县区绿色生态产业腾飞注入“税收助力因子”。位于梅县区畲江镇杉里村的梅州市运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利用水源清澈的优势,设立鱼类跑道养殖基地:在鱼塘中浇筑了8条25米长、5米宽的养殖槽,两头装有拦鱼网,“跑道”一头设置推水增氧装置,鱼类在24小时循环流动的水体中逆流游动,同时鱼类排泄和食物残余被不断推动到鱼塘集污区,保证水体清洁。据梅州市运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永全介绍,跑道养鱼收益是传统养殖方式的7至8倍,1000平方米的养鱼跑道年产值可达百万元。

梅县区税务局梅南税务分局的税收宣传团队主动上门向企业详细讲解各项针对养殖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减免税流程,该企业累计享受农业生产者自产农产品免征增值税和内陆养殖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等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款近7万元,有效减缓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