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梅县区税务局为嘉元时代高性能电解铜箔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6 15:21:1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嘉元时代年产10万吨高性能电解铜箔项目动工仪式在梅县区城东镇举行。嘉元时代年产10万吨高性能电解铜箔项目为嘉元科技与宁德时代合资建设,项目落户城东白渡工业走廊上坑工业地块,产品以4.5微米至6微米极薄铜箔为主。计划总投资81亿元,规划用地816亩。项目投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100亿元,解决就业约4500人,是梅州市打造“中国铜箔之都”的又一标志性项目。项目立项以来,梅县区税务局城东税务所按照工作要求,横向配合好区镇两级相关部门,纵向对接好项目企业有关需求,积极有为、靠前服务,为项目顺利动工注入了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