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梅州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8-26 10:19:2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广大城乡居民: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梅州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从今年9月1日开始缴费,缴费时间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结束。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250元,特殊人群个人缴费由政府统筹安排给予全额补助。

参保群众可通过关注并登陆“广东税务”微信公众号、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自行缴交城乡居民保险费,或者通过邮储银行、农商银行(农信社)、建设银行、办税服务厅办理缴费。建议参保群众优先选择自助缴费的方式进行缴费,以免因在窗口缴费等待时间过长造成不便。请广大市民相互告知,在缴费期内踊跃参保,切实维护好自身医保权益。

详情见附件:

关于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梅市医保函〔2019〕62号)


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

2019年8月26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